星期日, 1月 02, 2011

2011年首篇雜談




這陣子已經忙碌到一個臨界點了,我只能說這學期的25學分修得非常辛苦。
我的壞毛病就是越忙碌的時候越容易胡思亂想,最後只會讓自己慌張就是了(汗

最近去做了一些... 會決定未來走向的事情,讓我一直想到 xxxHolic 裡面的一些情節。「做出選擇」這種事情有時候真的只是一瞬間的一個念頭而已,在那之前的許許多多想法到了付諸行動的第一步,只覺得:阿,我豁出去了。

寒假可能要跟國科會計畫書PK了。不過我仍然在質疑我的選擇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我所想要的。

「莫忘初衷」這種事情,真的很困難又讓人泫然欲泣,我現在體認到了。


飯要吃、電動要打、吃飯記得配動畫。(雖然我不打電動
日子還是要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