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7, 2010

39元均一


前幾天到公館汀洲路那邊的 DAISO 大創閒逛。大創的39元均一價和日系百元生活用品一直是我的最愛,雖然已經練就絕對不因便宜就隨便添購生活用品的歐巴桑功力,但每次在逛大創時還是不忍不住對一些精巧可愛的日用品直罵日本人在這方面有夠三八發出讚嘆。

這天去閒逛時,又發現了設計很三八可愛的日用品:錫箔紙。

我只能說:GOD 這也太可愛了要是我我哪捨得用阿阿阿阿!!! ( 意味著無用,所以不准自己買

長頸鹿↑

藍色鯨魚↑

草綠色大象↑

終極必殺!粉紅色小兔兔↑


我自己是最喜歡黃色的長頸鹿!藍色噴水的鯨魚也很可愛阿,綠色系的大象也很不錯,而粉紅色的小兔兔......... 我看了就囧 ( 因為我不喜歡粉紅色 = = )。但是其實,粉紅色小兔兔貌似銷路最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