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6, 2011

《 THE BEST BANG!! 》by FUKUYAMA MASAHARU


最近忙得昏天黑地,又是規劃又是設計的,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秉持著「日子要過、飯要吃、動畫/ 漫畫/ 日劇 要追」的精神,當我在博客來看到福山先生的《 THE BEST BANG!! 》精選輯時,二話不說立刻就訂了!立刻以預購價新台幣430元整直接訂下!只有一個字:爽。

以下為開箱文,圖很多,因為已經清晨五點半了我懶的寫 (喂
首先立刻翻到背面看看這次收了哪些歌。


其實因為之前我有買福山先生的《5年滿載冠軍精選》,有一些歌我已經收了,不過 DISC 1跟DISC 3 分別都有一些歌沒收過,加上這次價格划算,也算是非常超值。

接下來是贈品!

預購就有送的資料夾一枚。上面印滿福山先生20年來的照片。我想把這個黏在牆上 >//////<

再來是裡面的部分。

蠻喜歡這次紅白相間的風格,簡單而清爽 : )  左邊是 DISC 1 ,右邊是日文歌詞。


裡面還附了一張全部歌曲的中文翻譯歌詞,沒有這張我就完了,無法理解福山先生唱什麼對我來說有點難受。

最後來張大集合。

從左邊起是《5年滿載冠軍精選 --通常盤》、《殘響》、《 THE BEST BANG!! 》,還有一張 KOH+的《 KISS 》忘了拍進了 (喂) 。目前福山先生的作品就收這4張,期待他未來會有更多好音樂 : ) 。

收了《 THE BEST BANG!! 》之後,CD收納盒就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