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1, 2010

物慾之秋

不曉得是因為最近做設計太悶還是生活太忙碌煩躁,逛網路商店的頻率變得比以前高了。昨天早上在逛博 ● 來時發現角川在大特價,本來還想說湊到450圓可以換一個《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的可愛吊飾,不過想想還是算了,不要中了促銷的陰謀。

從早上就開始逛,到下午時就把訂單送出去了。把 " 下次再買清單" 裡的東西挑了一兩樣出來一起湊了541圓結帳,送出訂單的那一刻開始就很期待領貨通知 : D

結果昨天下午的訂單,今天一早就收到領貨通知了!為免也太迅速!雖然博 ● 來一向標榜"中午前訂,隔天領貨",,可是我是下午兩點的訂單呢!就當作這次運氣不錯,剛好搭到今天出貨的便車囉  : p





=========開箱文START=========


這次在博 ● 來買的東西是兩本書+兩盒茶包。

書單:
《美丘》by 石田衣良    台灣角川出版
《愛在末路之境》by 水城雪可奈    東販出版

茶包:
TWININGS Lady Grey Tea 仕女伯爵茶
TWININGS English Breakfast Tea 英倫早餐茶

先來說說書的部分好了,
《美丘》是衝著作者買的。石田衣良過去的一些作品我都有拜讀,這種日本大眾文學的風格蠻對我的胃口,加上這次角川大特價,這本一口氣打到六折。當時我在兩本書中做抉擇:《美丘》以及《美麗的孩子》,不過看了書摘之後,還是選擇了《美丘》。希望我有壓對寶,可是其實我更希望我能有更多時間來看我想看的書(嘆。


再來是《愛在末路之境》,如各位所見它是一本R18的漫畫,R18是因為它是BL漫畫。我不太算是腐女,但我並不介意看同志文學跟BL漫畫,只要劇情好我一概接收。這本《愛在末路之境》的劇情架構我覺得非常精彩,是屬於貼近現實主義的BL漫畫,友人推薦我租來看隻候就愛不釋手,本來計劃上個月一口氣把這一部兩冊全都買回家,無奈第一冊《愛在末路之境》缺貨,只有先買了第二冊《愛在絕境重生》,本月份再補上第一冊。這一部中文的翻譯名字實在很俗,《愛在末路之境》原本日文標題是《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窮鼠夢見乳酪),另一冊《愛在絕境重生》翻譯一樣俗的要命 = = 原文是《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板上的鯉魚第二次跳躍)


說完書,來說說兩盒茶包。

最近天氣轉涼,把燒水器拿出來之後平常就很喜歡泡點什麼來喝,但是三合一的咖啡包或奶茶包容易膩,所以慢慢就習慣用不甜的各種茶包來泡。上一次在無印●品買的公平交易蘋果茶味道很迷人,只是小小一包要價125元實在有點貴,所以在茶包用罄後就開始四處物色划算的茶包。無意間在博 ● 來發現TWININGS的茶包正在特價,任選兩盒9折,兩盒加起來不到300元,一盒裡面有25包,個人覺得非常划算,就下單了 : p 。會選"仕女伯爵茶"和"英倫早餐茶",純粹只是怕選水果或其他香料口味的茶可能會喝膩,所以還是選了基本款的口味。


=========開箱文END=========

這次購入的兩本書,漫畫已經看過了,之後有空可能會寫寫讀後心得(可能可能可能...... = =+),至於《美丘》,希望能盡快空出時間好好閱讀,然後在這裡小小分享我的讀後感想 : ) 。

最後,其實我在領到包裹的那一瞬間有一個想法:

這是我第一次買博 ● 來買到用箱子寄過來欸!!!

什麼時候我也這樣好野起來了(明明就只是因為茶包的關係吧哈哈哈 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