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10

藤原豆腐店

我以前有一陣子還蠻熱愛頭文字D的,非常認真的K漫畫,還跑去研究車子的什麼驅動系統之類的東西,拜此所賜,我現在可以跟我爸聊一點車子。

今天是颱風天,不過要我待在家裡不去基地調查只會讓我坐立難安,所以趁著下午天氣穩定一些,我就整裝出門找基地去。預定的目標在南屯,今天是颱風天,我沒車,我還在想要怎麼去...果然阿,今天颱風天,公車發車很少,所以我搭車到了朝馬就沒得轉車了,所以我就一不作二不休,乾脆延著黎明路一路從三段走到一段,事後估計我大概走了12.14公里(包括回程)。

看吧,從西屯區到南屯區,用走的就到了!

只是走的很累而已(靠

回程的路上走到黎明路二段時看見了這間店:


揉揉眼睛仔細看,還真的是藤原豆腐店啊!而且真的是賣各種豆腐跟豆漿!不過我當時實在太疲憊了,晃過去就繼續趕路了。

我相信我還有機會經過,因為那條路是去基地的必經之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