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5, 2010

一頁京站


「11點35分的車,要搭嗎?」
「...... 好的。」
「190元,314號門。」
「謝謝。」




我看了看時間,還有30分鐘左右才要離開台北,那在這個空檔我要拖著包袱晃去哪裡呢?馬上就想到緊鄰台北轉運站的京站百貨!

京站現在對我而言已經不陌生了,台北很快的就接納它為城市的一部份,速度之快但我卻不驚訝,因為台北就是這樣一個城市。

今天趁著這個小空檔,剛好手上又有相機,就決定喬裝(?)成觀光客拍一些京站的景象,用以灌水網誌 XD。


這一陣子的促銷活動名字是這個↑。京站其實還蠻明顯鎖定消費群是在女性啊,之前在假日和下班時間聚集了很多 OL 踩著高跟鞋逛京站,場面挺華麗的。


我喜歡這一條休息區!樹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已經忘了,但是這樣的廊道設計我還頗中意的,感覺舒適不鋪張,下面的坐椅設計也很有趣,儼然是百貨公司中央廊道的綠帶,我覺得很不錯 : )


某手錶品牌的展示區,架設在過道的交集處。

FLOWER BY KENZO。城市中的罌粟花。塑膠花只能遠遠看......


充滿野性的植生牆。個人認為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的植生牆處理得比較好。每次經過這裡都泛起職業病,開始計算這一面植生牆要多少錢 (炸


看起來很不錯的硬殼行李箱!我也想要硬殼行李箱......(殘念


STARBUCKS、COLDSTONE、MOS BURGER 在台北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  早上去上班上課前在 MOS 外帶一份經濟實惠的早餐;心情好時買一杯 STARBUCKS 每日精選咖啡犒賞自己;美麗的週末在 NY BAGLES 享用一份早午餐;下午和朋友相約在 COLDSTONE 共享一杯甜膩的 oh- yeah Straberry。台北的生活縮影,每天都在這些美麗的小角落直續進行。


在轉運站拍到的有趣廣告 (笑)。廣告也越來越有梗了。


台北轉運站一隅。這家奉茶真是貴死了 (小聲    可是奉茶好棒 (炸


我對臺北畫刊有種莫名的愛。家裡有一整排從高中時代累積下來的臺北畫刊,做排版時還不時參考舊版刊物的排版,總知我就是莫名的喜愛這份刊物啊!


京站大門前的花圃,很可愛欸,而且那邊植栽都維護很好 (職業病


我覺得,如果京站可以讓誠品進駐的話,我會更愛這裡
誠品也是台北人生活的一部份阿阿阿 (殘念



下次有機會再來拍拍別層樓的照片。如果有機會的話......

沒有留言: